close

從曼谷到蘇美島除了搭飛機之外,還有臥舖火車的選擇,

之所以選擇臥舖火車是因為價格便宜,

還有臥舖火車聽起來很新鮮有趣

 

 

但是我爬很多文發現大部分的台灣遊客撘泰國火車都是往泰北,

往蘇美島的少之又少,

誇張的是那時泰國火車站的官網居然是故障的!!

後來我找到泰國一個專門幫外國旅客代訂火車票的網站,

泰國臥舖火車代訂網站

甚至包含了從火車站到碼頭的接駁,

也就是從曼谷到蘇美島一整個套裝行程,

價格比起機票來說相對便宜:

 

曼谷到surat Thani蘇臘塔尼火車站:

獨立包廂上舖1139泰銖、下舖1339泰銖

surat Thani蘇臘塔尼火車站到Kao Samui蘇美島:

每人350泰銖(含巴士和船Phantip)

手續費一人200泰銖

刷卡稅金236泰銖

單趟總共6992泰銖

 

全部都以信用卡付費,

要注意有的信用卡他們不接受,

我試了三四張最後是美國運通才能刷@@"

 

如果不想跑一趟到他們店裡取票,也可以在e-mail上面跟他們約時間在火車站拿票,

只是一個人好像要在另外支付100還是200泰銖,

要約他們下午五點下班以前的時間,

而且約好時間不能遲到,如果遲到他們就走人了,

因為我們是一下飛機換完泰銖就過去取票,

時間實在很難算的準,加上換泰銖的地點好像離取票公司蠻近的,

擔心時間沒辦法配合好,

後來我們決定直接到門市取票喔~

 

取票地點:86 Soi Luangsuan, Ploenchit Road,Lumphini, Pathumwan, Bangkok

上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7:00

附上取票辦公室的外觀圖

泰國火車票代訂  

 

泰國人辦事效率很差,

我寫mail過去等了兩三天都沒消息,

加上時間緊迫,

我還打兩三通電話過去問車票進度,

和泰國人講電話超痛苦,泰國腔很重,

根本80%用猜的,

不過打電話過去也順便確定他們不是詐騙的也讓我心安,

大家可以放心的用這個網站訂票是安全的喔!

所有訂票的問題都可以用mail詢問,

他們回覆其實也蠻仔細的,

包括火車、巴士、船的時間都會寫的很清楚,

取票的時候也會當面在說明一次,

只是如果重新規劃,

我們會改成一趟臥舖一趟飛機,

除了縮短交通時間,

畢竟火車上睡覺實在沒有那麼舒適,

除非是真的想省錢,

體驗的話真的不必來回都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suepi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