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二)

Big C & Central world(Naraya曼谷包) & 靜SPA

 

終於來到倒數第二天了,原本今天打算去看人妖秀,

但因為人妖秀對我們來說吸引力不大,

比起人妖秀我們更想花時間在逛逛其他地方看有沒有新鮮事,

加上曼谷的人妖秀聽說不是最精采的,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隨興的在附近晃晃。

 

DSC_0363.JPG

從海角公寓飯店走到Big C也要15分鐘左右,

沿著BTS的空橋走,會看到Central world的指標,

由於我要到central world買曼谷包,所以先去Big C買些小零食再回來買包包比較順路,

室外太熱建議可以走central world裡面吹冷氣,在過馬路到對面的Big C就不用一直曬太陽了:P

 

 

網路上面大家推薦到Big C必買的東西很多,

我們也不是一定要每樣都買,其實有些現在台灣的超市也可以買的到,只是價格高了些,

所以還是照我們自己的想法看到什麼特別想吃的再買

 

 

DSC_0368.JPG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小包裝還有罐裝,

一般都是買罐裝雖然重一點點至少可以確保託運過程不會破掉,

我自己買了芥末海苔真的超好吃,

花生熱量很高但是吃起來太順口都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再吃,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如果想省點小錢就帶個一兩罐吧!

 

 

 

 

DSC_0369.JPG

這也是網路上大推的香蕉pocky,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買個一包試試味道就好啦~

 

在Big C逛半天我們的推車超空,

別的台灣旅客一人一台裝滿滿,就在感嘆我們戰鬥力太薄弱時,

發現了一個超好吃的東西,也讓我們決定帶這個回去當伴手禮!

 

 

 

就是這個!

DSC_0370.JPG

椰肉脆片!!!

原本我們也沒有特別留意,但是Big C提供各式各樣的果乾試吃,

我便每樣都吃看看,

光是椰肉脆片就好多種品牌,

會挑這個是因為他吃起來口感最好,脆又不會過甜,

一口氣我們就買了快十包耶!

這個我大推喔!建議有看到的朋友可以試吃看看,太順口不小心會吃完一整包咧~

 

 

DSC_0371.JPG

芒果乾就挑了這這個包裝,一來口感比較好,二來是包裝還算是漂亮,送人也OK

 

 

各式各樣的水果乾,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DSC_0372.JPG

 

我有吃奇異果乾,味道還蠻普通的,奇異果味也不重

 

 

照片中間用小小透明盒裝的就是試吃品,包括榴槤口味也都有免費試吃喔!

DSC_0373.JPG

 

 

 

 

生鮮區東西也很齊全,我衷心的推薦可以安排一餐買完生鮮自己料理

DSC_0374.JPG

 

 

 

我們反而是對這種需要料理的食材比較有興趣耶!可惜這些只能看不能搬XDD

DSC_0375.JPG

 

 

 

椰子糖也不賴喔!不過我們已經買了椰肉脆片就沒買椰子糖了

DSC_0376.JPG

 

 

結帳完畢外面有提供免費紙箱,但是打包的膠帶要自備,

我們又多買了一綑膠帶,剪刀是跟櫃台借的

DSC_0377.JPG

 

我們在封箱時,旁邊有一群台灣年輕人超誇張,不知道捆了幾個紙箱,膠帶用了幾綑,

不過我想下次我們若再到曼谷可能也會殺紅眼的封箱吧,哈哈哈

 

 

 

逛了大約一兩個小時,結帳完找間冰淇淋店坐下來歇會

 

DSC_0379.JPG

 

這個新產品是芒果口味,但是又搭上糯米口感也是頗怪,

雖然芒果味蠻重的,味道也是偏甜

 

 

 

 

DSC_0380.JPG.

最不會出錯的就是巧克力啦!為了怕踩到雷,其中一個就挑巧克力,至少還有一個好吃,哈哈

 

 

接著就到central world去買曼谷包啦!

在central world外面也有供奉四面佛,

四面佛對於泰國人來說真的很像他們的土地公耶~

 

DSC_0384.JPG

 

 

 

 

還有人在大象鼻子上面掛花圈,好可愛溜~~

 

 

DSC_0385.JPG

 

DSC_0387.JPG

 

 

 

DSC_0388.JPG

 

 

 

 

 

Naraya曼谷包就在central world的一樓,非常顯眼,加上很多人在裡面所以不會找不到

DSC_0391.JPG

 

 

 

比起我在倉庫碼頭或者做完Asia Herb出來後看到的Naraya店鋪來說,這裡的款市似乎有比較多

DSC_0392.JPG

 

 

 

真的很像在拿不用錢的,如果挑太少感覺很像異類...

 

DSC_0396.JPG

 

 

 

有看到坐在旁邊等的男生嗎,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男生這樣等蠻可憐的,

所以如果大聰明陪我出來買東西我通常都用最快的速度決定,或者盡量我自己出去買就好,

不過在Naraya我也是左挑右挑花了大約半小時才決定,

可見他們的樣式和顏色有多麼讓人難以抉擇

DSC_0397.JPG

 

 

 

買完後就把戰利品搬回飯店啦~沿路還有看到他們的U bike

DSC_0400.JPG

 

 

免不了的還是在塞車,而且是完全沒有在前進的塞車法,只能佩服他們的耐心一流

DSC_0401.JPG

 

 

 

 

路邊攤販很多都這樣帶著孩子做生意,不過曼谷車子很多,像這樣直接擺攤的食物上面灰塵應該很驚人吧...

DSC_0403.JPG

 

 

 

 

晚上我們又挑了海角旁邊的一家SPA店,享受在曼谷的最後一次按摩

這家靜SPA就在海角公寓旁邊的商場樓上,

我們也是瞎晃看到好像很不錯就進去問看看,

這位幫我們示範按摩力道和方法的好像是老闆,

看在他這麼熱情用心上我們也很願意給他一次服務的機會

DSC_0408.JPG

 

 

 

也提供了藥草按摩,其實蠻紓壓的~

DSC_0410.JPG

 

不過在這間店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大聰明在這段時間一直很想體驗四手聯彈,

在選擇療程時我們便問老闆是否有這樣的服務,因為他們的選項上面沒有,

老闆很爽快的說有,於是大聰明便很期待他的四手聯彈初體驗,

可是事後大聰明說這家店的四手聯彈很不專業,

因為幫他按摩的兩個人好像配合得不是很協調,

其中一位按摩師按到一半居然還放超大聲的屁,放完兩個人一直偷笑,

雖然也不至於到很糟糕的服務,

但似乎還是要以他們原本就有提供的服務為主,

如果要他們做其他原本沒有的項目似乎還是不太拿手,

這是我們的一點小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內的布置很典雅

 

 

DSC_0411.JPG

 

 

 

我是選擇他們藥草的全身按摩,中規中矩也是有放鬆到啦~

DSC_0413.JPG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我們用最輕鬆閒適的步調渡過,

其實曼谷是個讓人能很快融入的城市,

在短時間內便能自在地漫步在街頭,沒有其他都市繁忙緊湊的壓力,

以前我們一直無法了解為什麼有人只要休假就想飛曼谷,甚至一年飛三四次,

到了這裡實際體驗後,就會發現曼谷的確有她的魅力,

有好逛的市集或是百貨,也有便宜的小吃或是高檔的餐廳,

當地人習慣觀光客的存在也和善的與觀光客相處,(當然我們還是多少要注意一下自身財務安全)

如果你是新手自助旅行,曼谷的確是值得入手的第一站,

坊間的書籍和網上的資料多到眼花撩亂,稍微做點功課其實不太容易在這個城市迷路或出錯,

身邊到過曼谷的朋友幾乎都說想再去,

我想我也被曼谷收買了,而且我一定會再到曼谷旅遊。

 

 

arrow
arrow

    suepi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