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三)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從曼谷回台灣是下午3:10的飛機,

我們在飯店待到check out然後打算把剩下沒花完的泰銖拿回去super rich換回台幣,

完全沒想到接下來會面臨差點心臟暫停的刺激狀況。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12:00悠閒的從飯店出來後,

大聰明要我待在BTS站旁的一間百貨公司順便顧行李,

他自己到super rich換錢就好,才不用兩個人拖著大件行李走來走去,

於是我從12:00多開始等,等到13:00都沒等到他回來,

(你會問怎不打電話?這趟旅程我們都是兩個人一起行動,只申請網路沒有另外申請電話)

原本預計最晚13:00就要搭上機場快線才來得及登機,

結果,我居然等到快14:00他才回來!!!

他說super rich人爆多,他把全部的泰銖都換成台幣,

才發現沒錢搭嘟嘟車回來,時間才會耽擱那麼久,

這時根本沒時間好好講話,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奔向機場快線,

最晚在飛機起飛前45分鐘要到櫃台辦理check in,

也就是說我們14:25就要到機場但我們14:00卻還在等機場快線!!(機場快線搭乘時間約30分鐘)

一路上我們用手機上網查曼谷登機的分享文,

看到有人說出關整整等了快兩個小時我們心都涼了半截,

最後大聰明就說:沒關係啦,那就搭下一班就好......

因為沒遇過這樣的狀況,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即使心情忐忑也是得用最快的速度奔向機場,

一路跌跌撞撞找到了櫃檯,幸好機場還蠻空蕩的沒什麼人,

我把護照交給櫃台,很緊張的問他我們會不會來不及,

他笑了笑用不疾不徐的口氣說先幫我看看,

DSC_0446.JPG

大約過了三分鐘,

他說因為已經沒有經濟艙的位置了,所以幫我們升等到商務艙,

很親切的把機票和護照交給我,指著出關的方向要我們快點過去,

當下完全沒有升等商務艙的喜悅,一心只想快點辦理出關,又拔腿狂奔,

真的太幸運了,出關居然完全不用排隊!

從機場快線到辦理手續到登機,我們花不到15分鐘!!!

直到看見免稅商店我差點痛哭啊~~~~~~~

在此奉勸大家真的還是要提早一點出發到機場,

雖然我原本預計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但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

只能說自由行心臟一定會練的強而有力

不過出關變的快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有規劃新的出關路線分散人潮,

畢竟看到網路上面的照片大排長龍實在恐怖。

 

 

接著就帶大家稍微看一下機場裡面賣的東西吧!

因為腎上腺素激增完口有點渴XD

先買瓶礦泉水,雖然這價格...泰銖45元實在很不可愛

DSC_0448.JPG

 

 

有看到可樂的價格吧!

DSC_0449.JPG

 

 

連burger king都這麼貴!

DSC_0450.JPG

 

 

稍微晃了一下差不多該登機囉~~

DSC_0451.JPG

 

 

直到坐在飛機上,才開始享受到升等商務艙的愉悅感,

位置比較大比較舒服是一定的,還有菜單可以看

DSC_0456.JPG

 

左邊是餐點,右邊是飲料

 

DSC_0455.JPG  

我忘了為什麼那時沒有點酒來喝,應該要來點酒精紓壓一下的啊!

餐點也還不錯吃(又忘了拍照)

看了部冰雪奇緣也差不多到台灣了,

只能說最後一天的行程驚險萬分,

雖然大不了就搭下一班飛機,但是我非常害怕事情失控的狀態,

這也是旅行中累積的一個經驗,

說不定下次再趕不上飛機我就可以平常心看待了,哈哈

 

 

 

拖了半年的文終於全部告一段落,

希望這趟旅行的分享可以幫助一些想到蘇美和曼谷自由行的朋友,

當初我規劃旅行時最頭痛就是交通,幸好都還算平安順利,

接下來就要朝另一個國家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pi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