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日)

Hansar Bangkok Hotel->四面佛->恰圖恰市集->Asia Herb

 

Hansar Hotel剛好在四面佛附近,

開始今天的行程前先到四面佛參拜一下

 

DSC06439.JPG  

早上十一點多,日頭赤炎炎,人卻這麼多!!

我們簡單的跟廟方買了拜拜要用的花和蠟燭

(不是跟外面攤販買的喔!雖然我也沒有比價)

 

 

DSC06453.JPG  

拜拜的方式上網都查的到詳細資料,我就不再另外多寫,

大概了解一下四面的順序和主要祈求的內容即可,

四面佛大家都說很靈驗,

我也沒把握萬一許了願成真何時能回去還願,

(重點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找人來跳舞還願XD)

所以我就說希望我們這趟旅行順利,

然後把花放在最希望實現的那面佛像前,

我明明記得我放的那面是錢財,結果......潛意識帶領著我放在愛情@@

 

接著就搭BTS和捷運網恰圖恰市集囉!

搭捷運前在此提醒,

恰圖恰在曼谷捷運是藍線靠北邊的Chatuchak站,

距離主要活動的飯店商圈比較遠一點點,

當然捷運票價就會多一點點,

當晚我們還要去Asia Herb藥草按摩浴,

算了一下總票價便買了一日票比較划算,

所以可以盡量把其他要搭比較多站的捷運行程和恰圖恰排同一天,

不無小補啦!

 

 

恰圖恰市集是到曼谷一定會安排的行程,

耳聞他的腹地廣大和商品便宜,

那時就一直在喬一個一定要去的周六或周日,

出發前我也沒有做太多什麼必買的功課,

只知道一定要殺價,其他到那邊喜歡什麼再買。

 

 

到站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DSC06495.JPG  

假日車潮人潮都是滿滿,又是大熱天,

能做的就是多擦防曬還有帽子墨鏡遮個陽了。

 

由於我們沒有特定目標,從哪裡開始逛都好,

只要記得大方向,知道捷運站在哪就好

 

以下就稍微來分享我們看到和買的小東西喔~

 

DSC06461.JPG  

這間編織品質感很不錯

除了包包還有餐墊和面紙盒

 

 

DSC06462.JPG  

我們挑了一個面紙盒,印象中價格好像是390泰銖,

後來回台灣在一些店家都可以看到價格大約都在590起跳,

早知道那時多買幾個;P

 

 

DSC06463.JPG  

在台灣時我老媽就叮嚀去泰國若看到小朋友的衣服記得買個一兩件討好彩頭,

那邊小朋友的衣服都敲~~可愛,樣式和台灣的很不同,

不一定都是中規中矩,搞怪的也有,

還好小北鼻還沒來報到,不然我們大概會失心瘋買一堆,

大聰明看到這款式就說很泰國,男女生各挑一套當紀念

 

 

DSC06469.JPG  

這個我們沒買啦,擺飾品很少在我們採買清單裡,

我不是很喜歡東西擺著積灰塵要一直擦很麻煩,

但這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好像應該買一兩個的XD

 

中間我還買了一雙泰國的涼鞋,方便好穿又好搭,

如果去到那邊可以多買幾雙,我回台灣一直很後悔沒多買,

畢竟價格也不貴,編織的樣式又很多

 

DSC06472.JPG  

天氣太熱,又是吃冰時間

 

 

DSC06474.JPG  

這個吃起來有點椰奶的味道,

泰國的甜點大多脫離不了椰子的味道,

出發前,我們對於椰子沒特別喜好,

沒想到去那邊才發現椰子超解渴又消暑,

所以大家到泰國也試看看椰子的甜點吧!

 

 

DSC06478.JPG  

哈哈,這個有看網路文章一定知道是什麼,

各種汽水口味的冰棒,一支才5泰銖,一定要來一支的,

不過坦白說這個應該不是很衛生,就是便宜有趣吃看看,千萬別多吃了啊~~

 

恰圖恰有規劃美食區,

但天氣熱蒼蠅多,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衛生,

加上我們也沒什麼食慾,就只有吃點消暑的東西囉~~

 

 

 

DSC06486.JPG  

這家飾品很特別吧!

但是禁止拍照的,我們沒看到他有標示

快門按下的那刻店員衝過來制止我們,

這價格都很便宜,我差點想批回來台灣賣了。

 

 

DSC06487.JPG  

走累了路邊也有馬殺雞,價格都不貴,生意幾乎都很好,

很多都是女生採買,男生殺時間來馬殺雞

 

 

另外我買了十幾條花花的褲子,

夏天穿起來很涼爽,

後來發現度假長洋裝也很便宜,只是太熱削弱我的戰鬥力,

總之有藉口再去曼谷一趟好好大買特買。

 

逛完恰圖恰我們回Hansar Hotel休息一下,

Hansar Bangkok Hotel介紹點我

晚上到Asia Herb藥草按摩浴,

那時候我是透過飯店幫我預約,包括日期時間和療程,

其實台灣也有一些旅行社可以代訂,

但我們幾乎都是自助,旅行社要買他們包套才能代訂,

大家就自己衡量看哪種划算便宜囉~

 

Asia Herb是曼谷的老招牌了,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因為太多泰式按摩實在不知道怎麼選,

我們就先嘗試這家,

對了,那時我直接請飯店幫我預定離他們最近的分店,

畢竟我們是外地客,請他們規劃最方便,

曼谷飯店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

他們預定好後還mail告訴我怎麼去

DSC_0320.JPG  

這是藥草浴的menu,

店員會先問你要看哪種語言,也會給一張問卷請你填需求

 

 

DSC_0325.JPG  

店內擺設很簡單

 

 

DSC_0326.JPG  

 

DSC_0327.JPG  

也有販賣他們的產品,味道都很不錯,聞起來很放鬆

 

DSC_0329.JPG  

 

 

 

DSC_0330.JPG  

環境雖然都很乾淨,可能時間久了稍微舊了點

 

 

DSC_0331.JPG  

接著他們會帶我們到今天要按摩的小房間

 

在小房間的照片就不公布啦XDD

稍微說一下流程,

房間裡面附設淋浴間,進去後會請你先洗個澡,

洗好後圍著浴巾再請他們進來,

房間燈光很暗,所以全裸也看不太清楚,

翻身時他們都會有禮貌的用毛巾遮住自己視線,所以不會不自在,

可能白天市集走累了,我們兩個都按到睡著,

熱熱的藥草球在身上按摩真的很舒壓,味道又清香,

但下次去曼谷我想我會試看看別家倒是XDDD

 

 

按摩完走到外面時身體超級輕鬆,吹著微風散步也好舒服,

自助旅行就是很隨興的度假,雖然我們也沒有跟過團,

但是這樣決定自己喜好和目的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suepi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